close
我要介紹我家我家我家~~~~~ 

我們家是住在高級區,進來時還要經過兩扇大大大匣門才可以進來 

整棟戒備森嚴需要用門禁卡才能進入大樓和家門 



還有24小時的中央空調系統 (全在做夢亂講 @.@,but, it's true) 

 

12月中了 路燈邊掛著聖誕節的花圈 還有路邊溶的差不多的雪~



這是我家客廳 莫約7坪 空盪盪什麼也沒~

因為也不是要長住~ 所以簡單就好嘍~~~




廚房 3坪

我喜歡這寬敞的廚房

樣樣具全

這樣子做菜最舒服了呢~ (而且很enjoy咧~ lol~) 



衛浴快2坪

有很好用的三面鏡

而且枱面很大哦~ 

我可以擺出所有的保養.化粧品~ 

好幸福哦



一個人使用的廁所

小桃兔遞衛生紙給我








哈~~~接下來是我房間 約4坪 ,共六張環繞圖 



打報告和看電視的沙發座~

 

看書看累了~~ 就滾到床上繼續看書邊睡覺 = =

 

掛在牆上的翅膀~ 一直沒有機會現身~

還有叮鈴做的生日卡片

 

全身鏡~ 客人椅~ 還有牆上掛著N.的畫作~

 

大容量的衣櫃~

哈~ 台灣很少這種衣櫃厚~

也許是因為潮溼吧~



繞一圈嘍~ 又回到門口了~~~~





很棒的小窩

很喜歡這個小窩~

未來~ 何時才能再裝扮屬於自己的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