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洗臉時越細緻的泡泡越能把毛孔中的髒污給清潔的乾乾淨淨呢???

所以現在才越來越多打泡用具的出現

我上網做了很多功課之後 最後選擇了這隻 非常有名的洗顏刷

用洗顏刷洗臉 打圈圈 刷刷刷 感覺每吋肌膚每個小毛細孔都被這粉粉刷刷的乾乾淨淨

就讓Bessie帶大家到日本現場還原這個故事起源吧!!!



華祥苑創立於明治十六年 也己有130年的歷史
 
整間店是走非常高雅簡約路線 在日本是相當有名的刷具專賣店



在這裡甚至還有一套 國寶級的大久保隆三親作 金漆手柄刷具組 非常值得珍藏 要價更是直飆6位數字呢



舉凡 整妝刷.蜜粉刷.腮紅刷.高光刷.眼影刷.眉刷.唇刷.粉底刷

想的到的化妝刷具這裡都有

重點就是每一隻刷子也依照羊毛等級去訂價格

所以同款的腮紅刷 有便宜的也有貴的











粉色的刷具組 讓人真的無法抵抗吶



木盒也是非常的精緻







這隻就是我買的潔顏刷

在這間店每種刷具都有3種顏色可以選擇, 分別是 紅.粉.黑

紅色顯的貴氣,粉的顯的夢幻.而黑色顯得高雅專業

我是小女孩,所以不被高雅貴氣所吸引而選擇了粉粉色



接下來就來開箱嘍!!!



紙袋和包有包裝紙的盒子



包裝紙打開 還有木盒  ((日本人真的是很搞剛,已經第4層嘍~~



宣紙打開 (第5層

再來就看到打了結的包裝






打開蝴蝶結 (第6層



還是看不到刷刷 @@"



還有個外包裝紙 (第7層



終於看到了........再脫掉第8層的透明袋我就可以摸摸我的山羊毛潔顏刷刷嚕~~~~



經歷了千辛萬苦之後 大家看到我的粉刷刷了嗎????



真的是漂亮極了...........簡直是藝術品壓~~~~



這可是工匠以天然山羊毛精心制作.....也理所當然是日本製喲!!!!!



這柔軟舒適的觸感 真的無法言喻~

現在就跟我到浴室把臉洗乾淨吧





平時就以垂掛的方式保存即可



第一步 先以溫水將刷刷浸濕



第二步 把洗面乳擠在手掌心 (如果是用洗顏皂更方便 就刷肥皂幾下

接著就可以開始打泡泡嘍!!!



看看這泡泡的細膩!!!!



棉蜜蜜的 就是將這細膩的泡泡和洗顏刷輕柔的在臉上轉圈圈兒 把髒污一併掃掉唄!



泡泡的細緻度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出來~~~~~~~~~

臉洗完後 再清洗刷子 將水分完全甩除後 掛起來晾乾即可~





這樣子乖乖的洗臉 會洗的很乾淨 皮膚會越來越細緻喲~

連老公都喜歡那刷刷輕伏的感覺 也一起乖乖用粉粉刷洗臉了



以上小小潔顏刷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也歡迎大家加入FB聊天抬摃....

愛倫絲堡殿堂


希望大家可以花一秒時間幫Bessie 推推+讚喲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