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都很養生的,認識我很久的朋友就會知道 我11點就要跟大家說咕奈道別

但現在結婚身邊多了一個人陪玩 所以常常不知不覺就摸到三更半夜忘記時間~~~~


就算沒有睡到那些黃金時段 吃東西也還是吃很健康 (雖然我愛吃冰.愛吃麥當當)

怎麼好像我越講越沒有說服力了

不論怎麼樣 我想說.....我也很想喝水果酵素 因為他聽起來根本就是仙丹來的~~~~治百病啊~~

會看到這個是從小桃FB上分享來的!!!!

內容如下

十種水果酵素的見證 李鴻志牧師
我的三姐三年前罹患乳癌,化療完後病情一直都沒好轉,直到去年十月女兒訂婚,她以為看到女兒完成人生大事了,
若離世也可瞑目。那時她的病情是最虛弱的時候,在訂婚席上女兒為她預錄了一段話,因聲音沙啞聽來覺得體力非常弱,真是不捨也不忍。
怎知兩個月後再看到她時,她完全變了樣,不但神采飛揚,脫離了癌細胞的轄制,且聲音恢復、行動有力、白髮變黑髮,
連左邊乳房的兩顆腫瘤也不見了。那時我們家人參加她女兒一月的結婚筵席,都不知這兩個月來她發生了甚麼事,我們都非常好奇也很興奮。
原來幾個月前她聽別人的勸告去喝「十種水果酵素」。一開始她也不願意,因為還在服抗癌藥,怕弄亂了醫生的判斷,
但她的朋友勸她說這都是水果釀製的,沒有任何化學成份,就嘗試一下吧!勉強嚐試,沒想到一喝,不但病情改善、癌指數下降,
連主治醫生都不敢相信,後來也成為其他病友見證的活榜樣。
不久三姐把這酵素拿來給我,剛好那時我正要去以色列聖地,所以就放在家裡沒去動它。之後我嚐試的情形是這樣的。
去年我的手指莫名地長「香港手」之類的水泡,會癢也會破皮,聽旅友說到以色列死海去泡,甚麼皮膚病都會好,
但我去泡了兩個小時也沒好。從以色列回來後,我嘗試喝了一下這酵素,我的手指真的改善許多,不再出現以前的水泡。
但我沒太多注意這改變,以為是巧合;兩個禮拜後我又到大陸兩週。三姐告訴我把酵素帶在身邊喝,我想這又不是甚麼東西,
若打破瓶子,弄髒了行李多得不償失啊!所以我就沒帶去。返台前兩天,發現我的手指又在長水泡了,我就定意這次回台後一定要用酵素來試驗一下。
回到家後,我就努力地喝,沒幾天皮膚真的改善了,直到現在都沒再長水泡。
有很多人看到三姐身體的改善都會向她詢問,她也不吝把製作酵素的方法傳出去,至少有五十個人在家中作。
因為有太多人看到她的改變,他們也想改善體質,這例子非常多。其中有一個老年癡呆者,不能辨識人,但喝完之後恢復許多,
現在可以辨識人,還可以正常對話,那天這位妻子帶她的丈夫前來叩謝。
我的四姐在竹圍馬偕安寧病房作清潔工,也介紹一位大腸癌病患喝。原來這病人都是靠打嗎非而活,差不多快要死了,但我打電話去時,
得到的消息是他已出院了,真是不可思議!
我上網去找這類消息,想瞭解為何有這療效,但網上我只看到有人製作「十種水果酵素」,卻沒看到有人把病情改善的見證寫出來。
我想這既是我三姐的見證,也是我親身的經歷,就把它寫下來,讓相同的病人或無助的人能找到一條生機。
 
以下就是「十種水果酵素」的製作過程:
材料:
 1. 甜菜一個、蘋果一個、芭樂一個、奇異果三個(去皮)、葡萄廿粒、鳳梨一個(去皮去頭尾)、火龍果一個(去皮再去頭尾)、
青木瓜一個(要放入罐子前再去子)、蕃茄二個(要放入罐子前再去蒂頭),酪梨一個(要放入罐子前再去子),
上述水果洗淨後風乾(要放入罐子前再不能殘留水份),連皮切塊備用。
 2. 砂糖一斤半。 3. 蜂蜜一斤。 4. 黑糖一斤半。
 作法:
 1. 買一個容量二點五公升的玻璃罐洗淨,不能殘留水份。
 2. 將上述材料及菌種放入玻璃罐內。
 3. 注入冷開水到罐頸處。
 4. 以保鮮膜封九層以上,綁緊、勿漏氣。
 5. 完工,靜置廿五天即可飲用。(若無菌種則靜置30天)
 注意:
 1. 發酵完即倒出過濾裝瓶飲用(否則會成為水果酒)。
 2. 每天至少喝90cc,可加水稀釋。
 3. 過濾剩餘之果渣即是菌種,置於溫室即可,可保存數日(勿放冰箱,菌種會壞死),可再分裝五份繼續培養。



看完之後是不是覺得這根本是仙丹啊???



於是我就跑去了瓶瓶罐罐買2.5公升的瓶子

結果這麼有規模的店竟然沒有,我只好買靠近2.5公升的瓶子

我心裡很多OS,怎麼可能沒有....後來終於得到結果

上述的內容2.5公升是錯誤的..要買25公升才對哦



大合照裡的瓶子是2.5公升的

1斤的蜂蜜就大概1瓶蜂蜜

Bessie媽還給我較昂貴的成年蜜 真是不好意思 XD





裡面最難買的就是甜菜了!!! 在super city找不到後 又跑去有機蔬菜店才買......



要買糖時 Bessie媽還打電話叮嚀我要跟老闆講買"台灣"黑糖 (如果不強調"台灣"2個字 老闆會給我什麼黑糖???

然後砂糖部份到底要拿紅的還白的呢?? 我想了一下,很聰明的覺得要白的,因為另一個都拿黑糖了

結果買回家又被罵  說哪有人砂糖買白的啦!!!!! 要釀東西就要拿紅糖哦... ((好想罵髒話 =____=))



整整差了10倍的大小......

25公升的罐子 分2間店買的 買到400元 也有買到480元

所以哩哩扣扣的前置準備作業 耗材大概2000多大洋 對於仙丹來說 算是值得



水果備妥時 洗淨要風乾  總之在釀東西的過程中千萬不可以有任何生水 不然就會失敗哦

(生水是指未煮沸的水)



一層水果 一層糖 慢慢一層層舖好















很快就完成以上動作

好想把頭埋進去 好香甜 好想偷吃哦!!!

一次做了2瓶 1瓶是自己的 1瓶是小桃的

馬上LINE給小桃





結果不用1分鐘........................................

肥爸在不需要脅迫之下立馬獻出熊吻 XD





女兒真的不能偷生

他們真的是父女壓  (((((吶喊



最後再加入冷開水,就完成了

水不要加太滿,要有空間讓它發酵喲~~~~



後來為了做這個酵素又爬了一點文章

以下酵素的好處是轉載來的...看完能不說它是仙丹嗎?? XD




★酵素能幫助改善下列體質:

消化一便秘、腹瀉、食慾不振、胃下垂、胃炎、胃潰瘍、12指腸潰瘍、痔瘡、腸炎、肝炎、
肝功能不良、脂肪肝、肝硬化、宿醉、糖尿病、口腔炎、牙周病、太瘦、肥胖。

呼吸一鼻竇炎、氣管炎、氣喘、肺疾、感冒、扁桃腺發炎。

循環一心臟病、心肌梗塞、狹心症、血管硬化、高低血壓異常、手足冰冷、麻痺酸痛、中風、
腦出血性引起半身不遂、頭暈、容易疲勞、身體虛弱、貧血、體質過敏。

神經一自律神經失調、失眠、神經質、頭痛、肩痛、脖子痛、腰痛、神經痛、痛風、
風濕痛、關節炎、神經過敏、坐骨神經痛、羊癲瘋。

泌尿一腎炎、腎功能不全、尿蛋白水腫,高尿酸、膀胱炎、結石(肝、膽、膀胱)

內分泌一內分泌失調、性無能、冷感、不孕症。

婦科一生理不順、經痛、習慣性流產、更年期障礙、赤白帶、子宮下垂。

骨科一骨質疏鬆。

腫瘤一子宮肌瘤、卵巢囊腫,前列腺腫大(攝護腺)、脂肪瘤、淋巴瘤。

皮膚一香港腳、濕疹、刀傷、燙傷、挫傷、紅腫瘀血、皮膚病、蓄膿褥瘡、紫斑症。

美容一黑斑、肝斑、老人斑、紝娠紋、青春痘、粉剌、皮膚粗糙、瘦身。



[天然酵素]就是你的救星

以下人士特別需要補充酵素:
• 老年人
• 患癌症的人
• 成年中小孩或年輕人
• 孕婦或產後婦女
• 運動員或時常耗費力氣的人腔
• 手術前後的人
• 有便秘問題的人
• 時常節食的人或減肥的人
• 時常精神不足、感覺疲累的人
• 接近更年期的人
• 體弱多病的人
• 消化系統不良的人
• 喜好肉食、少吃生食、不長吃蔬果的人
• 任何有吃保健品、營養補給品的人-酵素能增加身體對產品的營養消化和吸收
• 每日食用正餐的人-酵素能充分消化食物内的營養,讓身體能完整吸收




還有一大堆...但我也不想看了!!!!! 反正喝就對了

發酵完(30天後)之後再過濾分裝即可!!!

時間上要注意哦 不然放太久會變水果酒 @@

每天飲用30~90cc 可補充體內缺乏的營養

大家可以先少量試試 (可加水稀釋或加蜂蜜 口感自行調整)


Bessie也好期待開封的那天喲~~~~~~~


以上仙丹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也歡迎大家加入FB聊天抬摃....

愛倫絲堡殿堂



希望大家可以花一秒時間幫Bessie 推推+讚喲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