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可能有麵包店大家從小見過的小西點蛋糕貌似馬卡龍的樣子 所以大家就不願意花那麼多的錢去品嚐馬卡龍吧(?)

但在日本,馬卡龍受歡迎的程度卻是遠乎我們可以想像的大市場





Laduree 應該算是我們比較熟悉的老品牌了

在店內屬於比較昏暗 放鬆 帶著歐風的設計感



運氣好 坐這個靠窗的位置也挺不賴的....好像蠻有私人空間的~~~ 可以把簾子放下

就像個私密的小小包廂



而且店內也有貼心提供馬卡龍小毛毯

好想要買一條哦 好柔軟 好可愛  

因為店內的空調可能會冷些,夏天在百貨公司裡真的很需要一條小毛巾共渡下午茶吶~~

另一方面就是女孩兒如果穿短裙比較怕曝光 可以蓋腳 也是很貼心

大家幾乎都是放在膝上.........真的很讚





說要吃laduree 看個menu都笑的合不攏嘴了我!



價格算是中上 茶飲部份我覺得普普 但是點馬卡龍一定值得啦 (拍胸脯)



我得到鵝黃色的毯毯了



就是這個~~~~~馬卡龍進階版....................大約放大2~3倍

然後再搭點變化~ 夾著紅吱吱的小紅莓



口感變的更有層次之外,這樣子的完美搭配真的無可挑剔啊 >////////////////////////////////////<  (好想再來一口喲)

外夾層是玫瑰 上面還有玫瑰花瓣相伴 

是不是真的棒呆了呢?

不會太甜 咬下去後真的口齒留香 好好吃 (這是我人生中的甜點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口齒留香) 

馬卡龍很Q彈,不會真的一咬就碎, 在咀嚼時每一次的咬合都是一份扎扎實實的甜蜜享受





這一個 一定要點啊各位捧友們!!!!!!!!





外帶的部份也有很多小周邊商品可以選擇

老實說~ 不要看首圖才3.2隻小貓咪而已.........

人總是絡繹不絕的來................遇到節日人潮更可怕耶~



這是3/14 白色情人節拍的照片~~~  10個有8~9個是男生

日本妹真的很愛馬卡龍吶!!!!!!  算這些男生識貨~  哪個女孩不愛吃,哪個女孩收到不會開心?????? 是唄是唄~~~






再來現場轉移到另一間馬卡龍專賣店 -  Pierre Hermé



Weil先生已經從Pierre Hermé排到看不到馬卡龍的手扶梯那端

話說那天本來要去CHANEL喝下午茶渡過我的白色情人節

結果在銀座太好買 等衝去CHANEL已過最後點餐時間 人家的浪漫下午茶就瞬間泡湯了

為了讓我幼小的心靈得到一點點藉慰 所以只好請Weil先生去買PH的馬卡龍給我療傷



限定版的盒子其實我沒有很愛~~~~~

但人家好想吃限定口味哦,一定就要買這盒才能吃到這3個口味~~





很前面很前面 還有白髮蒼蒼的老爺爺去買馬卡龍

真的很時髦吶~

我也希望我變成老奶奶時 也可以收到馬卡龍啦~~~~~  (W先生請自覺做個筆記好嗎?)















終於到手可以開動了

see~~~~~~~~~ 紛繽的馬卡龍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



口味特別的讓人難以言喻耶

前味 中味 後味 都不一樣 真的很驚奇~



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豐富 很有層次感.....................光看就感受的到了吧!!!!!

2家比起來,個人還是偏愛L家的馬卡龍, L家口感更加扎實 也比較甜而不膩 而外包裝當然也比PH漂亮精美  



ps. 小西點和馬卡龍真的不一樣喲~ 小西點是麵粉做的,馬卡龍完全沒放麵粉 怎麼會一樣咧~~~~ (拉長音)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也歡迎大家加入FB聊天抬摃....

愛倫絲堡殿堂



希望大家可以花一秒時間幫Bessie 推推+讚喲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