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今天要介紹很棒的頂級名媛奢華護膚SPA哦!!!

大家眼睛要睜亮看清楚,文章裡都是Bessie挑選很久選出來的

不然一開始文字還沒寫只上圖,無名的限制文章字數就爆了!!!!

為了讓文章可以順利完成,忍痛刪掉了好多圖片

所以這篇文章也不可以打太多文字.......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這奢華護膚SPA到底藏著什麼讓Bessie抵擋不了的誘惑吧!!!




從一進遠企就有帥哥幫我開門.........所以還沒到40樓心裡就有種貴賓的優越感在作怪了 下一張(熱鍵:c)

這絕對是小貴婦的頂級集散地...........(內心超興奮的)



搭著電梯一路飆到40樓  終於到了KF SPA會館







這是來自美國Kerstin Florian頂級專業護膚SPA首家台灣旗艦店

聽這落落長的抬頭 是不是就覺得很驚人啦~~~


環境真的沒話講,我好喜歡喲!!!
也沒有太多的閒雜人等...所以也很幽靜舒適

提前十分鐘到了雲天芳泉 所以就四處拍拍.....

沒多久就帶到房間去嚕!

今天最主要是來體驗 『逆齡時光機』
K-Lift逆齡時光機寵愛肌膚抗老化療程 ← 過了30歲後好重視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我是陪客....主角是姊姊....所以這2個休息椅是等等我的棲身之處

房間裡有休息處真貼心!!! 所以帶老公來的話 老公就不用在外面枯等了!!



瞧姊姊舒服的咧............怎麼還沒開始SPA就好像要睡著了啊~~~



一開始會先按摩 手的部份






我就乖乖在旁邊等姊姊.......不吵鬧喲!!!



順便翻翻這裡有提供的服務項目

結果不翻還好........一翻....我竟然想全包了 >/////<

下次人家想要去做全身皇家嫩白護理 Lurlur SPA 啦 下一張(熱鍵:c)  ((不用去峇里島也有Lurlur SPA喲))

女人啊.........總要好好愛自己咩.......太累的時候 領了獎金還是年終

或是生日 就應該花個3、5千給自己最頂級的享受 犒賞一下自己咩

不然賺這麼多錢 把自己搞的灰頭土臉只為了家!!! 連自己都不疼愛自己了,還奢望別人愛我們嗎???


((享受有理!!!!))



好了................亢奮完 我繼續享受我的熱茶和小餅干

姊姊繼續她的『逆齡時光機』療程。



這時已經卸完妝 在享受臉部按摩中...



然後再臉部、頸肩熱敷

整個清潔完畢後 也舒壓放鬆了

就要進入重頭戲................

主角也現身啦~~



因為有使用到儀器 所以臉上會先上一點凝膠






一開始使用自然紅光譜開始剌激肌膚的膠原蛋白增生,然後再利用微波電流提拉臉部和頸部



最後再以磁能量深層導入精華液 把精華液導入皮膚裡 所以姊姊的臉馬上就有光滑緊實的感覺



最後再敷上酵素面膜 美白保濕一下 :)






在等待敷臉時間 還有頭皮SPA可以享受一下   

這時候姊姊早已去夢周公不和我聊天了 下一張(熱鍵:c)

一整個太舒服都睡翻了啦~~~~



卸下了面膜..........呵~真的Bling Bling的

好羨慕哦 下一張(熱鍵:c)

人家也想要降子白白亮亮的!!!!






以上90分鐘的SPA 內容就是這麼簡單

直接睡覺把自己交給專業的就對了!!!!





今天只有等待的份.........人家下次也要來享受享受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姊姊的體驗包 有保濕、敷臉的小試用品.........結果被我凹走了.....當做我小小心靈的補償吧!!!



我就頂著黑姊姊一度的肌膚 一同去師大逛夜市了!!!!

結果吃雞排時 姊姊還說嘴角肉好像緊實很多耶  (昏~)

這是在炫耀嗎??!!




這個足部養護系列超便宜的耶~~~~

我之前有去人家自已經營在自家客廳裡的足部保養 內容幾乎一模一樣 還要1200元

所以這個頂級SPA的收費 真的很公道

有需要保養的公主們 可以參考看看哦~~

下回去體驗完別的項目 再和大家報告 m(_ _)m


今天頂級貴婦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下一張(熱鍵:c)

也希望大家可以花一秒時間幫Bessie 推推+讚喲下一張(熱鍵:c)



還沒加入FB的公主們快來聊天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