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的發文速度這麼慢慢慢啊............真的好想哭哦 下一張(熱鍵:c)

但老實說我的桌面還有一堆文件夾,好多文章都在準備中耶...

這篇是我生最快的一篇..哈........

迫不及待要愛現我的新髮型啦~

因為我的頭髮已經及肩了.....就是到了開始黑白亂翹的討厭階段

所以不來個燙髮拯救

我想我會天天為了這頭亂髮欲哭無淚吧!!!!


我這麼聰明當然有先做功課哦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沒有種像蔡依林的新髮型一様下半部全是漂粉色的

但也是可以小燙一下 來個日本妹的fu啦~~







就是這樣子有點亂亂的 要捲不捲的空氣燙 應該最適合現在討厭難整理的短髮喲!!





這張好漂亮,瀏海竟然還可以綁小辮子耶....太可愛了!!

我也想要這麼俏麗啦 ((扭~

決定後就立刻衝了.................GO!!!!!




這是位於中山區的染護中心

在南京東路站下車步行5-10分鐘就會到了!!!




空間沒有很大....很簡約

所以大家去的話要預約 免得沒位置坐又要等哦~




我今天 就染+燙+護髮





這張好像異形哦......我快笑翻了 XD





坐了快5個小時,終於完成啦~~~




附上明細....大家不要再問我價錢嘍 XD

不過消費的價格會再依頭髮的長度而有所不同..Bessie當然也不知道多少錢啦....

所以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打電話到店裡問會比較快!!



最推薦護髮999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的頭髮染燙完竟然比整髮前更柔順耶! 完全沒有受損的fu

頭髮也好有光澤,護髮很多次,這次真的讓我大大滿意下一張(熱鍵:c) 

護髮一個月建議做一次,這是很必要的哦!!

平常沒在保養頭髮的孩子可以考慮看看......

這回的999元已經是我遇過性價比最高的嘍!!!!

所以非常推薦推薦推薦推薦推薦*10000000

總之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試看看啦~



店家資訊:

SOAR 索兒專業染護中心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85-1號2樓   (02)2509-0952





以上美髮小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喲 下一張(熱鍵:c)

離開時也別忘了花一秒的時間幫Bessie 推推+讚哦   ^_____^//





還沒加入旳孩子們趕快加入FB一起哈啦唄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