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S的化妝品種是帶著一種神秘感 

這回SUMMER 2012 要展現的是一種大膽

他們稱『冰火夏彩』




這次記者會總算有人陪在我身邊了 下一張(熱鍵:c) 

和化妝師一起參加彩妝發表會真讚...........有專業的陪伴...閒暇之餘還可以抬摃一下





發表會一開始是以導覽的方式去了解產品~

NARS瞬效裸肌蜜 SPF30/PA+++  共有五種色階可供大家選擇

是今天的主要產品!!

擦起來其實很好推......瞬效裸肌蜜也取向一瓶到位的男性使用者哦!!!





精華液的質地 超好吸收

這樣產品的關鍵成份包括了 Kopara, Oceana Saffron......etc

當中其中一項成份 "Kopara" 是存活在玻里尼西亞由珊瑚島形成的淡水湖中,所採取的完美純生物菌種

它主要是可以有效保溼,讓肌膚瞬間補水並使肌膚平滑

結果現場還真有一個水族箱 把淡水湖給請過來了......真酷
 








現場還有很多一身黑 看起來超專業的男男女女幫大家解開起多產品問題





這種自由導覽的感覺還蠻舒服的....配上吧台上的小餐點.....

呵................好像下午茶的時間哦....  ((不過此時 我和Vanessa還在討論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下午茶餐廳等等要去吃))








牙籤上的小鑽.....好精緻哦....特地收了一個回家  好研究怎麼製作...下回客人來的時候也可以假掰一下

((但話說,我家漂亮加鑽的小叉子已經一堆...為什麼我還要 DIY @@"))





我啥也沒喝.....好悶.........不想喝柳橙 也不想喝茶......結果V小姐竟然說我難搞


聊完之後 (誤

導覽完,大家對新品有相當的了解之後彩妝師就準備來幫大家示範示範嘍!















除了瞬效裸肌蜜之外 我還玩了這2項新產品

左邊是NEVER SAY NEVER 絲絨迷霧唇筆 NT$850  右邊是MOSCOW 特霧唇膏 $880

口紅都是霧色的....我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我超怕大紅色又很亮的口紅....我嘴巴大,唇也算厚......擦起來會血盆大口的....  冏

左邊這支 霧霧的唇筆 還可以依我的下手輕重 讓顏色深淺有所不同

看到這裡......是不是很想試新品啊????


以上想更加了解NARS產品及資訊 請大家別忘了 6月1日上市喲...有空就靠櫃試試玩玩哦~ 下一張(熱鍵:c)





繼現在爆炸紅的淡定紅茶後....我也找到了我的淡定洋裝了 下一張(熱鍵:c)

洋裝2件式 可以分開穿.......看起來好淡定  ((應該是顏色的關係~





裙擺的設計....好像美人魚~  走起路來輕飄飄的 覺得快要飛起來的輕盈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網誌就寫到這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嘍 





要繼續聊天到FB 找我喲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