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
美麗新診所~要來體驗美麗~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冒著雨但是一點都不影響我的心情~啦~啦~)
 看看這面牆~是否簡雅又大方呢~~

興奮的推開了門,裡面充滿著寧靜輕鬆的氣氛之外~
也放著舒壓的音樂讓人不自覺的很安心呦~~~ 下一張(熱鍵:c)  
療程開始前~~美麗的護理師姐姐會先詢問~
是否有 下一張(熱鍵:c) 任何過敏情形 下一張(熱鍵:c)
?也會告知風險~
要完全同意才能繼續呦~


整個診所的擺設~很舒服下一張(熱鍵:c)~~在等待時~有滿滿一面牆的書籍可以讓妳打發時間
 ~~放鬆心情~~~~甚至小憩片刻~都很享受呢~~~~下一張(熱鍵:c)




。。。整齊下一張(熱鍵:c)簡單下一張(熱鍵:c)舒服下一張(熱鍵:c)高雅下一張(熱鍵:c)  。。。。擺設】

第一個部份是高壓水涵氧微雕煥膚~~~~



在療程進行前~護理師會拍"術前"+"術後"的照片~~
   【這張是術前的照片~下一張(熱鍵:c)針對淚溝的部分所做的特寫下一張(熱鍵:c)
最近好忙~下一張(熱鍵:c)忙到肌膚都在跟我抗議了~
看看我額頭以外的肌膚~泛紅~粉刺~荳荳~都跑出來跟我SAY HELLO 啦~

今天有帶妝來orz....但是!!!!!!沒關係~
親切的護理師已經仔細的幫我把臉清潔乾淨囉~




高壓水涵氧微雕煥膚START.....

 利用特殊儀器注入純氧
仔細的在臉上每處噴洗
冰冰的很舒服下一張(熱鍵:c)
(但是壓住我的鼻子快沒法呼吸啦)



   
水涵氧微雕煥膚完成之後
~
要進行光纖粉餅啦
~
首先先把全臉的細毛都剃乾淨
才能在打雷射的時候可以更順利在臉上塗抹凝膠
~~
 ~現在我們正在討論臉上的哪些缺點可以利用光纖粉餅改善囉~


光纖粉餅START.....
 
這次的雷射很有感覺,臉上有感覺到疼痛下一張(熱鍵:c)

 醫生也很仔細的一發一發的打~這次的醫生有蕭煌奇的fu~~~



雷射結束啦
~可愛的護理師仔細的幫我把臉上的凝膠卸除~
擦拭清理完全臉~~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了~~~下一張(熱鍵:c)



淚溝填補玻尿酸使用START.....

    ~~
淚溝這討人厭的東西也會"加深黑眼圈的呦".............
 讓人看起來老了好幾歲,看起來比較兇、比較沒精神
~下一張(熱鍵:c)
所以利用玻尿酸填補淚溝的方式真的是造福一堆人啊
快來看看玻尿酸怎麼幫我把封面封面封面封面封面封面~~



    下一張(熱鍵:c)醫生會解說今天施打的部份~  術後會有什麼情形~~
   準備在淚溝處施打多少劑量的玻尿酸……………………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開始前~醫生會拿一份完全消毒無菌的工具攤開在你眼前~
那是只能他著無菌手套才能使用的哦~下一張(熱鍵:c)
也是為了要確保自己的安全及衛生
~




護理師用藥水清潔消毒施打部分~一樣擦拭完不能再去碰~
(
護理師默默的拿兩顆舒壓球放在我的手上)



這是我今天所使用的玻尿酸品牌~



開始麻醉~(這個是最痛的啦~~~~~~~)

醫生指示我拿著鏡子~討論哪裡劑量不夠~有沒有平均~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奇怪的凹凸
~有沒有需要做調整的

  ~~直到玻尿酸全部用畢
~我也確認OK了~~~整個療程才算結束~~



療程完畢已經接近晚上九點囉~~貼心的姐姐們怕我回家危險~
將雷射完應該接著敷超保濕含水的面膜讓我帶回家使用囉~~~~~
還有一些包含在療程內所附的保濕保養品~
讓我的肌膚可以瞬間吸飽滿滿的水分~

超貼心的醫生怕我臉太乾 還讓我隔天回去做個保濕導入讓我的皮膚更水嫩嫩呢~

 



過了兩天~感覺氣色~都煥然一新~~皮膚有沒有很棒呢~~ 
感覺肌膚被徹底清潔 大改造~
醫生說一個禮拜淚溝填補出來的效果才會自然~~~


接下來就靜待一週後的我吧


--- 相關訊息 ---

台北站前 美麗新診所
地址 重慶南路一段43號2樓
電話 02-2389-8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