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四點了 還不願關上電腦乖乖去睡

我也不知道.......最近精神一直很亢奮  像嗑了藥一樣~~~~

停不下來   腦子裡的想法一直如泉水湧上







就在半夜這一刻  我聽到電鍋『跳起』的聲音

是的 天快亮了~

為了讓哥哥在上班前享用一天最重要的一餐

所以芊媽會  起床按電鍋  然後再回去睡



我拿起我可愛的Hello Kitty信紙 下一張(熱鍵:c)

寫下了這段話 放在電鍋旁   ((雖然我真的很累了  一直想忙完手邊的事 趕著要上床睡覺






我想買個可以設定時間的電子鍋耶

不喜歡妳為了要按電鍋還要起床 >"<

冬天要離開被窩很痛苦 卻只為了要按電鍋

謝謝妳對我們30年的付出







其實很久以前就說要買功能強大的電子鍋很久了  但都沒有買

因為芊媽喜歡用最傳統的大同電鍋  @@"





結果早上八點多我起床盥洗時

她硬要敲廁所門

開門後   我邊洗臉邊開玩笑的跟她講   不要哭啦~  不用太感動!!!!    ((其實她正常的很  而且根本沒有哭我還硬要降子講 = ="

笑笑的 她說:  傻孩子 大同有出設定時間器

雖然我聽不大懂這個產品  @@"










今天整體造型下一張(熱鍵:c) 







今天出門時坐到花博的MRT耶

呵  好可愛  有好多貓貓 馬上拍下














其實以前也坐過 Folli Follie的  還有美人魚公主的~~~   但美人魚公主的照片一直翻不到 >__<~















這幾天我也換了另一張懶懶熊悠遊卡







回歸正題  =_=   我的東西還沒介紹完     







這張照片  項鍊  蝴蝶結手環  背心都很清楚








因應花博

推薦一件花朵背心  ((真白痴~~~











花朵的細節圖~~












宮廷鏤空金色花紋翠綠耳環

看起來重重

其實很輕哦~~~







混搭項鍊

好喜歡

什麼都有  有鴿子 有珍珠 愛心....等等等小咚咚  是我的菜!!!!






蝴蝶結珍珠復古銅手環






不小心經過幾間小店  買了些小卡

這座粉嫩嫩的Hello kitty 就立在店門口跟我招手  叫我拿去櫃台結帳

上面很特別 還有一些水晶吊飾


重點是有好多兔兔繞在耶誕樹上啦啦啦啦啦~~~~~~下一張(熱鍵:c) 
 








勾耳環拍


美翻美翻






還有和手環拍

也美美美









今天是11月的最後一天

我超有活力的耶!!!

high翻天~~






不過在這之前......

11月第1週就去泰國玩  莫名的結束了~

2.3週就全躺在床上度過 醒的時間少之又少  ((現在回想起來,也許這是上天強迫我休息的方法吧 @@"

我心裡還在想  現在快11月底了  但我怎麼沒有感覺我活過 使用過 2010年11月咧

還好最後一週我大復活  天天很HIGH  超有活力的

哈哈~~讓我抓到了11月的尾巴

不知道大家呢???
11月有沒有什麼大豐收??  一起手牽手加油哦   



移動你的小手   右邊  再往右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給認真的彼此  一個推推吧!!!   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