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省吃儉用的旅行一心只為了讓扒手更好過。

(((我人怎麼這麼好 @.@)))

 

 

 

在崇高聖潔的大皇宮我的小錢包就這樣子離我而去

大皇宮不能露手臂和大腿  所以我還要租衣服包成降子 ( ・ิ㋓・ิ) 

為什麼還要這樣子對我的小錢包 >_<





出國前抽掉一堆卡和證件 

連手錶飾品都千挑萬選過不戴貴重的

 

因為今天下午是要去市集 聽說很多扒手

所以為此做了萬全的準備

不帶包包  不帶皮夾

只準備了些錢放在一個小錢包裡  然後揹著購物袋準備去大肆採購

結果一早在大皇宮就被扒手選中了  >"<

 

裡面除了錢 還有住宿的名片和鑰匙

 


不幸中的大幸是..................

還好出門前有把鑰匙上的房間號碼拔掉

不然不知道回去後會不會連所有行李都被搬走了呢

 





哈~ 人生就是如此

這就是故事情節中總要發生的起伏劇情

不然生活怎麼會精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