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個就是在奔走

外加台灣 & 香港機場shopping









在香港機場停留2小時

所以很充足的可以喝碗麵 然後 逛逛 chloe gucci marc ..............................................

順便亂亂拍 @@"









不知道為什麼Heidi要假裝方大同 =..=








顆顆也有一起到曼谷    









第一個在曼谷的小小戰利品~

MAYBELLINE 唇膏

colo & care

草莓口味的感覺還不錯耶

而且擦了之後可以潤色一下

讓自己的唇色可以更有氣色    







房間門口...

這不是晃   這是一種fu





哈~ 好白痴哦

今晚已坐車離開downtown大約3.4個小時了

結果車掌小姐竟然跟我說這台車不會到我要去的地方

但上車前一群人(4人以上!!)  都說  這台ok 會到

這絕對不會是misunderstand

因為連資料都搬出來給他們看了




而且~ 假如不能到  為什麼坐了這麼久 車上都沒有任何別的乘客

在一個偏僻的鄉間小道 走過來跟我說 這 台 車 不 會 到 達 我 要 去 的 地 方

然後再跟我說 不要去住我原本預定的地方 他有hotel可以讓我住

OOXX  誰敢住啊

立即的拿起手機撥給民宿小姐  這才解決了當下的緊張

>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就是旅行追求的剌激與冒險精神吧  XD





我不在都沒人給我推推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