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愛穿洋裝其實也是受到麻麻深深的影響

從我有記憶以來 麻麻都在百貨公司買超級無敵霹靂公主洋裝給我穿

所以長大後 自己也習慣一直穿洋了







今天得到了一個咖啡拉拉熊耶!!!! 哈~~

馬上拉著拉拉熊跟我拍照







小時候也有這麼一件水手洋 









今天的我蠢翻了啦~~ 帶的備用電池竟然是沒電的   

所以今天沒啥咪照片~~~~







後來只能拿手機加減拍拍了 >"<







下午去吃米朗琪

結果米朗琪竟然推新菜單  

所以今天是草莓冰淇淋鬆餅 + 啤酒 

真的帥翻了~~~~   

((以前是草莓冰淇淋鬆餅 + 水果茶))










今天的單品!!!!








喜歡今天這些咚咚的寶貝們.......要幫我按推推哦! 感恩~~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