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好久  終於入荷了 下一張(熱鍵:c)

好開心   ( ̄︶ ̄)ノ♡ 


今天立刻提我的竹籃上街去.......

走在馬路上 我應該不會被歹徒盯上搶我的包吧  @@"






芊媽一直叫我記得買墨魚回來   









這一款竹籃有兩種造型

一個是小蝴蝶結加水鑽  一個是大蝴蝶結











我先拿了一個小蝴蝶結加水鑽的了

我真的很貪心   現在心裡很癢   好想再拿一個大蝴蝶結款  >"<







先來看一下竹籃細節






黃光下!!!













白光下!!!!



















鑽真的很亮唄!!!!!









另一款大蝴蝶結的細節圖





毛毛很柔軟     蝴蝶結和手提都很細緻呢









再來看看雜誌連載

總共有2款一款是Northcorner  另一款是Liz Lisa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花俏的提籃嗎? 


喜歡的要推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