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有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身體乳液

但這一瓶牛奶乳液可是我最基本的小班底

因為它真的超好用而且俗又大碗咧!!!!







這瓶  Beauty Credit 乳液是在韓國發現的以當初我買的匯率計算下來一瓶約165元

胖胖的瓶子容量有400ML

是不是大量擦在身體上也不會捨不得啊~~~~







所以去韓國逛美妝店時一定要一箱箱的搬回家哦~

((我不到2個月會用完一瓶   ))








我第一次不懂事的時候全都搬這瓶具惠善代言的Q10  而牛奶的只有拿一瓶

沒記錯的話這系列就只有這兩款 然後各有沐浴乳和乳液

使用後我個人是比較不喜歡Q10的!!!   所以後來都只會買牛奶口味~~~







老實說我身體乳吃很大

洗完澡會擦一次  睡前會再擦一次  可能睡到一半莫名會再起床擦一次

只要有點乾燥不舒服時就一定要補一次   好像有強迫症  =__="



我要教大家一個小撇步就是 ...............................................

洗完澡的身體半乾的狀況下  只要取少許的乳液就可以很快速的擦遍全身

((比起身體全乾時擦完乳液速度快一倍   乳液用量也省一倍))

然後身體立刻咕溜咕溜的 














= 小物分享 =







目前用的四款沐浴乳中  有一款KT的

我想講的是   它真的很可愛   瓶上還有附個小吊飾






仔細看哦~~~~  沐浴裡有亮片  @@"

好像有點太over了厚~  

















第2樣東西是我現在的新歡

KIKILALA的化粧提包

這是50週年的雙子星旋轉木馬系列

所有的東西都會有一顆『微笑星星』是不是超cute的







整個上緣都有垂吊的粉色棉花球   也是我超愛的設計點之一







化粧包是圓形立體

所以轉一圈一整個真的像似真的旋轉木馬

這設計真的是 perfect









最後一物

是我去小7買水不小心又買了一堆哩哩扣扣的 =_____________=|||







蛤???  期間限定???  怎麼能不買

這一系列全都是現在的煙火節期間限定







這玩意  全都只是換個包裝

但價格都沒有故意賣比較貴  怎麼能不買呢  @@"







粉紅色的滿天星包裝耶

哈!!!!   吃起來就格外有味~~超好吃!!












還有一條小毛巾~~~

回家看是台灣製的哦!!!  感覺更開心

這條配色很特別!!!  不像一般粉嫩嫩的kitty毛巾


用起來的感覺好像和kitty一起穿著和服去看煙火節    ((又開始在做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