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豬腳

再近看一點!!!!







真的是德國豬腳耶!!!


((我好白痴哦 =_=))



今天我是想要介紹一間德式餐廳 - 溫德!!










坐席爆多的

除了室內

室外也是超多人選擇的~~~










有人推來這裡一定要來一杯德國啤酒的!!







我乖乖的點了一杯嚐鮮~

但我只能說!!!  不對我的味啦  >"<

我還是喜歡比利時 







開始來看看Menu吧







人氣王的德國烤豬腳!!! 一定要點啦 >"<  但我不喜歡洋芋球和麵包球  口感好奇怪哦 @.@







啥!?  非試不可的德國式扁豆湯  @.@

都講非試不可了嘛.....點了!!!!  老闆..我要這個~~~   







嘩~~  真的超好吃的耶!!  果然是非試不可~~  100分 








德國肉腸~  哈!!!!  很特別的味兒~~~



但我只在等一樣東西

那就是我的甜點啦!!!!

快給我端上來  @.@




口將 口將 口將 口將






是一個插著孔雀吃起來不怎麼樣的香蕉船  下一張(熱鍵:c) 

真是有點失望耶

結果我也沒吃完 =_=







話說這間餐廳是複合式的   還有麵包坊

在還沒踏入餐廳就先包了兩個點心當明天下午茶!!!

還好有先包起來

因為吃飽飯出來 已經被掃空了  @_@"







芒果口味真的超好吃的耶!!!!

現在都快流口水了啦 




至於那個草莓哦

酸斃了~  而且是假的爛草莓  >"<  不喜歡!!







吃完還有一個小愛心杯!  真是可愛呢  ((如果杯杯有顏色更棒!!!






by the way

在店裡看到德國人老闆

不禁想起一個朋友

哈~~~  爆像老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