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年 真的用盡了我戴隱形眼鏡的壽命 只好選擇雷射 一勞永逸

((很可憐的故事開場白!! ))

雖然醫生說基本上1年內沒有再回復的話 應該就不會再近視了



但好景總是不長在

在我當會計的半年後~   晴天霹靂的!!!









!!





那時候基本上已經雷射過後六年了 

這真的很慘

讓我瞬間明白了解 什麼叫人生變黑白的

我對人生失去了熱情  (雖然有點誇張)

而且像是醫生宣告我已經癌症末期  (這是真的)

我提不起勁! 我好難過! 我甚至不知所措~



因為我1.2 甚至 1.5的視力 轉變成 眼前一片模糊

我很徬徨 我未來的路!

因為愛漂亮的我不可能再戴的上隱形眼鏡了


要戴眼鏡嗎??  這怎麼可能~

我開始收集資料 考慮第二次的雷射手術

但思考過後 我決定放棄

理由很簡單~

我想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的過未來的生活~  (怎麼聽起來好像是對老公得過且過 = =)

也許活在朦朧的世界裡 會更唯美

也許什麼事情都不要看的太清楚 我可以活的更快樂


這想法好像很白痴 卻也讓我決定了這件事情

不再思考這件事情!





但 我在朦朧的世界裡整整3年了~

我發現這樣子的世界好像帶給我好多困擾哦

1. 咦~ 任何東西怎麼都看不到指示  (但明明近在咫尺)
2. 打撞球不準啦~ 拒接戰帖
3. 化妝開始跟鏡子貼的有夠近的 卻還化的亂七八糟
4. 煮菜時 頭都快要伸到鍋子裡了
5. 想偷看東西卻沒有好眼力
6. 看到認識的人不會打招呼 (漸漸的我活在我的世界裡 不注意外界的人事物)
7. 總之什麼都看不清楚 所以腦筋開始遲鈍 (這是所謂的眼明手快??)
8. 路牌看不清楚 無法當個優良副駕駛!!!!

困擾其實有百百點~

再一次的 經過了3年的思考和評估

我決定要再進行第二次的雷射嘍~

就是這週六~

希望手術可以順利成功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