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後不免和朋友約出來見面敘舊  畢竟一年沒有見面聯絡了
和男性朋友出去不論是碰面聊天或談事情也是難免的吧
如果男性的朋友有女朋友的呢
會看到一種情況.......
就是女朋友查很兇
覺得我很危險嗎?
而男性朋友需要用各種理由來安撫她們
這樣子的兩性關係不累嗎?

我和我的男性朋友們只是一種清清白白的朋友關係
需要這麼操心自己的男友嗎?
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還是對自己的男朋友沒有信心?

為了不必要的事去撒謊騙妳 妳就覺得好過些嗎?
明明只是處理一些事情 
僅只處理事情
處理完後 沒有去"共享晚餐"
需要這樣子緊迫釘人嗎?

盯這麼緊 沒有用的
就算住在一起照樣都可以偷吃了!!
更何況你那幾通電話

男人女人都好~ 都有這種病
我想, 哪一天對方離開你時
是被你這種病逼走的,而不是因為別人

可憐
真的很可憐

愛情對我而言不是這麼重要
重要的是要活的精彩,快樂

你們不累嗎?
這種遊戲好玩嗎?

就我看來一點都不好玩!
而且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