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七天六夜的日本東京行 真的是有給它累到

所以其中一天下午偷懶跑到BVLGARI去喝杯熱茶配點小蛋糕休息休息

大家千萬不要被BVLGARI的外表給嚇到了不敢進去耶!!!!! 

如果沒嚐過有機會還是可以吃一次嚐鮮一下喲 下一張(熱鍵:c)



早上這條蛇真的很醒目 也算是在這條街上大大小小的品牌之中最有特色的建築物嘍!!!





大門進去是購物精品處,吃東西請往側邊門口進入喲!!!!!



這回Bessie就鎖定BVLGARI afternoon tea box嘍!!!!



門口會有位小姐詢問你是要吃什麼,如果是下午茶的話請上10樓



除了點afternoon tea box配壺熱茶外 Weil先生也點了一杯冰咖啡







裡頭的環境很寬敝舒服

陽光灑進落地窗的感覺很棒

因為坐席不多,去的時候也只有3桌人而已 所以不會鬧哄哄的 心境也可以微微沈澱哦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盒子來啦~~~~ 前方還有很多一瓶瓶的果醬好酷喲!!!





擺設好後 服務生就會把各瓶果醬都挖一小盤給我們配下午茶吃



















享用下午茶的過程中 服務生也會拿一些巧克力及小點心問要不要加量 ← 這部份沒有加價喲!!!



果醬一試果然不是廉價品  下一張(熱鍵:c)



偷馬卡龍不小心被拍下來了 >///////<

這張照片好像小時候偷吃蛋糕上的櫻桃被偷拍到一樣 下一張(熱鍵:c)



這BVLGARI的巧克力也是服務生後面加碼補上的甜食



吃飽後 大家應該很想看帳單多少錢吧!!!!





折台幣大約2000元左右,

下午茶其實吃起來普通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環境Bessie給4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最後服務品質滿分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如果有人只是想感受一下環境的話 其實點杯飲料就好了 (台幣3~500)

隔壁桌2位日本姊姊就只是點2杯飲料坐了一下午聊了一下午 就是很OK的 服務生也不會擺臉

東西雖然吃起來普通,但這裡我只能說他們賣的是服務...

用餐過程服務真的好的沒話講.....

另外,因為當天一早就開始採購了,所以Bessie是有推行李箱的

結果要離開的時候起初以為服務生幫我們提到電梯而已......

NO....他跟我們坐電梯了!!!! 結果到一樓出電梯時 我要拿回行李箱 想說他會直接上樓了

NO....他竟然推出電梯了!!!!! 結果我以為就此結束,因為門口離電梯口就2步路而已.......

NO....他推出門口才把行李還給我 下一張(熱鍵:c)

好吧~~~~~ 直到我轉頭要離開時,我心想 他該不會要上演目送到最後看不到人才走吧!!! ((日本人真的很愛演這套))

果然我都走到十字路口要過馬路時 偷偷瞄回BVLGARI門口...他真的還在 下一張(熱鍵:c)

我只能說..日本人好猴哩守...真的揪甘心吶!!!!!

 
雖然那天吃完下午茶時天還沒暗,不過到了傍晚人還沒離開銀座 ((太好逛了))

所以也順便拍了夜晚的BVLGARI跟大家分享一下不同的感覺





蛇的鑽會忽暗忽明喲!!!






BVLGARI GINZA Tower

東京都中央區銀座2-7-12

下午茶 12:00~6:00供應

從銀座新光出來 很容易就會看到這棟嘍!!



以上小小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也歡迎大家加入FB聊天抬摃....

愛倫絲堡殿堂



希望大家可以花一秒時間幫Bessie 推推+讚喲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