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日本已流行好一陣子的貓頭鷹 餐廳

Bessie這回特地撥空去了一趟 『フクロウのみせ』

雖然只是短短一小時和貓頭鷹相處

但是真的覺得好充實 是個很值得的體驗

 

而會選定 『フクロウのみせ』 是因為交通也很方便 不會擔誤到太多別的行程

 

フクロウのみせ   東京都中央区月島1-27-9

 

02_副本

月島駅下車後從10號出口出來

對面有個"傳統超市"的店面

(如下圖)

 

03_副本

從巷子進入 應該沒3.5間店的距離就可以看到フクロウのみせ在右手邊哦!

非常的不起眼 所以要注意一下 以免錯過了!

 

04

大家可以在營業日的下午一點開始登記~~

建議準時點去登記,否則會登記到較晚的場次,需要等待,所以會變的有點浪費時間

 

05

一小時一場,滿席就會被畫掉

到門口時如果沒看到人,可以小小力的敲門 等待工作人員出來幫你登記

一個人的費用是2000円 包含一杯飲料 活動結束時會有一個小禮物  

 

06

營業時間記得看清楚!! 不要撲空嘍~~~

接下來我們就進入重點! 喵頭鷹的世界 

 

07

這幾隻屬於小隻的 每次的動作都超可愛

左2在度咕 中間的在看他度咕...............這是在演什麼我也看不懂,好好玩哦~

總之能這麼近距離的觀察貓頭鷹 真的覺得好棒

在這裡因為貓頭鷹的夜間習性 所以室內會比較昏暗一點

建議大家還是帶著相機會比較好拍

 

08

這隻小可愛 後來被我纒上了,我完全不想放他走 想帶回家  

 

09_副本

這隻是大王

看起來非常雄偉

如果把他舉高的話 隨便震2下 他就會開始展翅

此時在旁邊的我都覺得!! 嘩~~~~~ 太威了吧~

可以把電風扇關掉嗎?? 太強了啦~~

他們拍打翅膀的風速真的不輸給電風扇的強風耶 

 

 

10_副本

 

11

後來我為了要跟最威的貓頭鷹相處

我也自告奮勇的要這隻大王

結果沒有戴手套就讓他勾在我手上

我的天啊 大概一分鐘我的手就快不舉了 (別看這樣!!!真的挺重的耶)

我應該也有撐上5分鐘以上吧 (後來已快噴淚)

然後可能我的手不是讓他很好站,所以他在我的手腕和手指間走來走去...勾的我....痛翻了

撐不下去之際 我請店員接棒 才鬆了口氣

不過手上滿是喵頭鷹指甲的勾痕 (抓痕)

真的有點像以前家裡喵咪抓的樣子.....超好笑

他們到底同不同貓科啊??

4

瞧~~~ 萌不萌啊!!

U12216P42DT20150709104332

他們真的可以成為好朋友的!!!

 

在現場呢~ 店員也有特地介紹他們也有貓耳朵~~

(下圖) 

12_副本

 

 

13

其實我快笑不出來了

真的好重啊  然後有點疼

所以想抓厲害的貓頭鷹請戴手套啊!!!!!

 

 

14

後來我就專抓小寶寶

(量力而為的意思 )

 

 

15

小寶寶雖然沒這麼威

但一隻食指對付就綽綽有餘了  

 

16

 

17

不知道大家有心動 想要體驗一下貓頭鷹之旅嗎?

如果到東京 真的很推薦這個不一樣的行程  

 

18_副本

 

 

來個提外話

 

19

這小男孩是我從車站要出來時捕獲的

雖然不應該曝光小男孩的

但他真的長的好可愛啊

我真的忍不住想要分享咩 >//////<

小男孩在車上睡著了 所以下車時媽媽只好抱著走

覺得大概只有3歲!?

我走在後頭 欣賞了一下他的髮型

我的天啊 這是要拍偶像劇嗎??

也太暖了吧!!!

那層次是吹的還燙的啊??

那髮色是自然的還是染的啊??

怎麼會有這麼有型的男孩兒呢~~~~~~

ps.睫毛兒也好長!

結論:日本人從小就很注意穿著打扮無誤。

 

 

以上小小的喵頭鷹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也歡迎大家加入FB一起聊天抬摃....

愛倫絲堡殿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