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化妝台上又添加了一些PJ好用的彩妝

今天先和大家分享舞夜桑格莉亞舞釀唇蜜舞夜桑格莉亞舞宴眼影

使用的彩妝是由PAUL & JOE所提供,有興趣的公主們可以參考一下哦  

 

2

舞夜桑格莉亞舞宴眼影

 

3

 舞夜桑格莉亞舞釀唇蜜

 

4

 眼影部份 我是使用色號【001】曼波曼波

4-1

2色無違感 是非常安全色

幾乎每個人都很適用哦

也算是初學者入門色

 

2色搭配使用步驟也很簡單

 先把金色擦滿整個眼窩

 再把咖啡色以眼睛刷方式均勻畫上睫毛根部即可

想要妝感越濃,咖啡色部份就可以畫的越粗增加妝感

5

2個步驟 很快的就把眼影畫好了

之後我自己有再畫眼線和上睫毛膏 

6

眼影顯色

持久度

 

7

唇蜜部份 我是使用色號【003】桑吉耐勞血橙

清爽鮮豔的健康顏色

基底是 紅色 X 橘色

 

唇蜜2色可以隨意混合

我以最簡單的方式混用的

首先先把嘴唇化分成3個區塊著色

先把紅色擦在唇中區塊 讓嘴唇可以看起來嘟嘟澎澎的比較可愛

然後再以橘色畫滿左右兩邊的區塊即可

這樣子雙色漸層感覺也有點小小咬唇妝的效果哦  

 

2007112525118377_2拷貝_副本

 

 

8

另外因為唇蜜含有杏仁油和橄欖油,使用上很滑順,不需先上護唇膏~

應該說自從入手這盒唇蜜,我就直接取代了平日的護唇膏,保水感還帶著健康顏色 讓氣色大大加分不少哦 

 

10

 

今天分享的舞夜桑格莉亞眼影+唇蜜是不是超簡單上手的啊

 

 

 

以上小小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也歡迎大家加入FB聊天抬摃....

愛倫絲堡殿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