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篇文章不小心寫太久了,從下圖小香櫥櫃就可以發現這是去年底春款發表

 

2

背板設計真的好美,當初可是拍了不少照片,等換季櫥櫃要撤時可以搬走嗎??? 真的好想要喲

去了好幾次銀座的小香總店 我是該好好介紹介紹一下啦~~~~

從一樓進來當然是時尚新品展售區賣些貴桑桑的包包.飾品等

到裡面一點就是彩妝區嘍~

 

3

 

用彩妝拼成的蜘蛛,怪有創意的!?

不過這些都不是今天介紹的重點,必竟在台灣都有了厚!!!!!

 

4

 

好了~ 台灣總沒這金碧輝煌的電梯了吧

 

4-1

 

這電梯厚 設計的很有創意

還是個人可能比較俗氣,只要有小香的標緻 都覺得嘩~~~~~~~~太棒了

 

4-2

 

電梯裡還有COCO女士陪同搭乘吶~

上樓後有個畫廊 (不過我這是2013.12去的,現在不知道變什麼嘍~~~

 

5

 

6

 

在裡頭走走看看 氣質馬上加分,我也不是這麼俗氣,只看LOGO的

 

7

 

然後馬上時空轉換到今年9月,櫥櫃裡已經變成秋季款啦~~~~

我站在櫥櫃前瞪著裡頭的東西好久好久...已經被燒的體無完膚了

每樣東西都貴死人,卻都好想擁有~

這回想搬走的已經不是背板,而是MODEL拿的包包,和腳穿的鞋鞋了

 

8

 

在這時無法自拔的我已經被拖到旁邊的小門準備去用餐了~

用餐地點一樣是小香香 ((所以還是心甘情願被拖走沒死賴在櫥窗前

 

9

 

這裡有分餐廳和cafe 2個地方~不要搞錯吶 (好吧,我承認我第一次確實走錯了!!!!

 

10

 

這裡是另一座電梯,所以裡面的按鈕也不一樣,不是雙C標誌,然後比較明白的寫哪層樓是幹嘛滴

3F的沙龍是我下回的目標 XD

 

11

 

這裡就是我一開始走錯的餐廳啦~~

人家肚子餓想吃東西咩~ 所以當然選餐廳啦

可是我想要的露天雙C大背板不在這裡壓

 

12

 

我們坐下來後開始拍照....準備用餐................但我始終找不到我的目標物

我打開我的雷達感應了一下雙C大背板,確定不在這裡

我思考決擇了好久,我捨棄了餐廳,我跟服務生說,我要去有LOGO的地方啦

 

13

 

服務生終於知道我的需求是什麼了,便帶著我們上樓~~~

為了這裡,我選擇了只喝飲料了...........(倒)

 

14

 

噹噹~~~~

就是這裡啦!!!!!!!

我就是在找這裡 (已經感動到泣不成聲了啦)

 

15

 

終於可以很俗氣的站在這個很氣勢的小香牆拍照了

 

16

 

其實此刻我已經開心的不覺得餓了,

老闆壓~~來杯酒吧!!!!

 

17

 

在高樓頂樓用下午茶有種很舒坦的感覺

眼見著藍天白雲 很開闊 心裡真的好舒服好舒服

 

18

 

還好還是有東西可以吃吼 >"<

為什麼服務生騙我只有酒和飲料啊~~~~

 

19

 

不過,這不是很好吃吶~~ (甜食部份都算OK!!!!!

 

20

 

以各種角度去紀念我的小香下午茶

 

21

 

客倌 你們說看看,這裡環境是不是很棒呢??

猶如在森林中得到解壓

 

我前幾天可是走到腳斷掉 手提著東西提到要托疚 今天才偷個下午得到舒解吶

 

22

 

23

 

24

 

曬曬太陽~ 其實9月的日本已經有點涼了

see~ 是不是真的藍天白雲 沒有騙你們吧!

 

25

 

26

 

27

 

28

 

29

 

請恕我一次照個夠,因為這種地方通常來一次就夠嘍~

不然日本太多下午茶的好去處會去不完呢~

 

30

 

在這裡廁所標示也很可愛

 

31

 

女生廁所掛了個包

 

32

 

男生的是領帶兒

 

33

 

銀座可是森立著許多國際品牌,在小香裡都可以看的到~~~~

BVLGARI的外觀竟然改變了,那2條蛇竟然不見了

大家可以點之前的文章復習一下  BVLGARI

 

34

 

35  

有機會的孩子有到日本可以去體驗體驗那很氣派的小香牆陪伴之下午茶喲

 

另外小馬的頂級下午茶大家也可以復習一下  Hermes

文章分享的這間是位於韓國首爾,但日本銀座也是有滴~

 

==CHANEL GINZA資訊==

東京都中央區銀座3-5-3

銀座站A13出口徒步約一分鐘

最後點餐是4點半 所以建議最慢3點就要到那裡哦~

 

以上小小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也歡迎大家加入FB一起聊天抬摃....

愛倫絲堡殿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