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的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寫瘦身文耶
 
噗~真是拖我家Weil的福,讓我也可以在旁邊一同參與瘦身經驗 然後寫文分享

有發落我FB的臉友一定都知道這一週是輕鬆渡過....效果也是非常驚人

所以很快的,我把所有照片都整理好 要來解答大家之前的疑問啦~~~~



Weil的身高173cm吃排毒餐前是71.1kg

從結婚前喊著要減肥到現在都過了596天了竟然沒有任何進展

最誇張的時候曾經胖到75kg 然後又被大家說胖開始認真減肥

而這596個日子以來 要買褲子時都說我要瘦下來了 然後硬是買緊繃瘦的褲子 也不願買34腰

最後新褲子就是一直疊疊疊著上去,然後穿著舊褲子渡日


就在吃排毒餐的前幾天 我說我要把他的新褲子拿去送人 他才下定決心要再度減肥  

這排毒餐是聽Weil哥哥的朋友 (健身教練) 教的

前7天大概就是這樣子的吃法 到第8天後盡量少吃澱粉 每週運動3次 每次30分鐘

進階後每餐都要有蛋白質 甚至一天要吃好多顆蛋

但我覺得那是要練肌肉的吃法 所以在某些部份就自己改良了!!!!!

以下作法就是改良版嘍~ 效果也很不錯




排毒餐的原則就是 蔬菜、水果、白開水

任何蔬菜都可以吃,以水燙的方式或是蒸電鍋的方式都可以

蔬菜燙熟之後不可以加任何的調味料

其實準備起來真的是輕鬆無比





絲瓜單是去皮切片後放在鍋子裡用火小煮就很好吃 本身帶點甜味



有人問需不需要避諱熱量高的水果~ 其實也沒有關係

所有蔬果份量部份 就是吃到飽吃到爽為止

完全不用餓肚子哦!!



第二天晚上睡前已經驚見6字頭嘍








因為家裡還有種"神秘果" 可以改變味蕾

所以還特地賜他幾顆 食用後 涼荀和水果特別甜



燙空心菜



清蒸玉米、茄子



涼筍 直接切一切就可以食用



第3晚 68.9kg

看著體重直直落 Weil更是開心的 持續著排毒餐沒有半點不願或痛苦

而且經過3天的努力 體內環保已經到達完全放屁和大便都不臭的境界嘍  







通常第一餐剛起床我也都懶著開火 所以基本上都是削削水果打發

香蕉直接買一大串 餓的時候就吃 其實也是相當有飽足感的

所以要吃排毒餐的朋友 事必要買串香蕉放在家裡 好大一串好漂亮約7根才36元耶

去水果店大量採買水果 (蘋果、香蕉、櫻桃、芒果)

其實這7日也是吃的好 一點都不痛苦



另外烤蕃薯 也是不錯的選擇!



第4天晚上睡前量體重:68.5kg




在吃排毒餐的這7天都完全沒有攝取鹽份及肉類

所以不用運動(怕昏倒?) 每天吃飽飽 是不是很棒???



這天是Weil的農曆生日 大家一起去吃排餐 壽星還是很有毅力只吃了一份蔬菜沙拉



我的水果沙拉也送給壽星了

點餐前都有事先交待 不放任何醬汁調味嘍!!!



我吃排餐吃的好心虛 XD



壽星的努力當然也是有成果的:從71.1kg 已經掉到68.2

也算是5天瘦了3kg

吃飽飽不做運動下可以達成的,是不是很棒呢??????




第6天的菜色

其實大家會發現 好像都那幾樣菜而已

因為B爸有種些無農藥的菜 所以Bessie都是回家拿菜 現在盛產什麼 就要一直吃什麼渡日 XD

因此才會有這種窘境!!! 變不出什麼花樣來

每餐就那幾樣菜在輪而已~~~~~噗~



蘋果好營養,又好吃,一定要多吃一點!!!











第6天晚上睡前體重為68.1kg




到了最後1天 冰箱裡已經沒有菜了 Bessie就到超市晃了一下

真的有好多好多的選擇耶 最基本的豆芽菜 還有小菇菇 & 金針茹 & 香菇菇......花菜..等

大家都可以洗好備用 到時火一開水一滾 全都丟下去燙一燙 真的很快速就煮好了

這一週的料理技術簡直是『0』

所以獨居男生要吃排毒餐 自己處理一下應該也不是問題哦







排毒餐結束的成果體重!!!



7天吃飽飽不用做運動體內環保作戰努力為肥肉肉去油解膩的成果竟然有3.5kg




到了第8天!!!是Weil的國曆生日....趕快帶他去吃點小點心



記住哦~~~~  排毒餐後 千萬不要大魚大肉大解放哦! 不然去油的體內 胃會承受不住

那天已經在B媽的特別叮嚀下不敢帶去吃大餐,結果Weil還是在半夜胃痛吃了胃藥!!

所以大家吃完排毒餐要切記 還是吃輕淡一點吧~



排毒餐後的第2天 終於到安東廳吃牛排 慰勞一下乖乖吃排毒餐的老公



接下來的日子有攝取鹽份及肉類 所以要開始慢慢運動嘍!!

如果以為吃完排毒餐後就減肥成功就大錯特錯了



吃排毒餐真的很健康~ 所以目前決定一週要選3天繼續以上吃法,再搭配運動健康瘦下來

文章內已經融會了所有人的問題了,希望有為大家解答到嘍!!!



以上健康快速瘦身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也歡迎大家加入FB聊天抬摃....

愛倫絲堡殿堂



希望大家可以花一秒時間幫Bessie 推推+讚喲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