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粉霜首圖,果然大家有發現新眉色 下一張(熱鍵:c)

所以就趁3/13要去日本前趕快再和大家分享一下!!!!
最近我狂愛的Laduree.......怎麼每樣東西都讓人這麼驚豔.......這麼陶醉旋轉撒花啦 下一張(熱鍵:c)
櫃姊又這麼可愛 講話甜滋滋的, 靠近專櫃後真的是荷包難守下一張(熱鍵:c)

不過不論如何,東西好用最重要啦~~~~ 總比買了便宜丟在那裡積灰塵不用值得!!!!



一開始我很好奇眉粉為什麼需要用到3色呢???? 試色時櫃姊幫我畫畫畫,畫完後再染眉

天啊~~~~最右格竟然是染眉膏耶!!!!!

這真是完美結合,真的太棒了!!! ((還是有別家也降子做?是我太俗不知道 >///<))



所以刷子也有2支,一支雙頭是畫眉毛的.....另一支單頭就是使用染眉膏!!



外殼一樣是華麗的歐洲貴族宮廷風格



一共有3種配色,Bessie是買#02,如果沒有染髮或是染髮色偏深棕色的話寶貝們就要選#03哦



這是上篇文章的首圖照 :)



眉粉盒是1900+60郵資

其他產品Bessie也都有代購,價格如下







之前也發過Laduree相關文章大家可以看看→ (請點我)

更詳盡的彩妝色號 (請點我)、匯款資訊→ 訂購方式說明書

這回收單日是3/12 寄出時間是3/18,預計大家3/19可以收到,這個月起也開放京站自取嘍!!!!

後天一樣會PO日本超人氣美味零食(Tokyo Banana, Laduree馬卡龍, 薯條三兄弟...等等) 相關連結 → (請點我)




上回團購的文還上無名首頁,真是感謝大家的支持~~~~~
這回也要購買的捧友們別忘了後天再來看我喲!! 下一張(熱鍵:c)



最新消息請發落FB

大家趕快加入,一起抬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